珍愛一世鑽石‧上海世博/比利時館
首頁 > 關於鑽石 > 珠寶新聞

關於鑽石

上海世博/比利時館

(大陸新聞中心 2010年06月10日 綜合報導)
大賣場經常有免費試吃活動,在上海的世博會也有,而且吃的還是世界頂級巧克力,
比利時館每天會在3個特定時間發放,時間不對或排隊晚了可就吃不到。 

比利時館外大排長龍,這些人可是內行的參觀者,因為他們知道固定時間來可以吃到頂級又免費的巧克力,但一個人限定一顆,可別想多拿。據了解,這些巧克力是專程請師父在現場做的,每天只有3次,晚了就沒了。 

帶著苦中生甜的心情,民眾可以在館內瞧瞧最新的3D電視,以後一旦普及化了,在家裡就可以帶著特製眼鏡看3D電影,或透過鏡頭感應閱讀一本書。比利時館工作人員指出:「好玩的是,你看~用手揮過去等於像您翻書一樣,然後去參觀著名的名勝景點。」 

另外,比利時館要呈現的還有一項高貴的產品,那就是鑽石,因為全世界80%的鑽石都在比利時進行切割,會館內不僅有賣,還有專業師傅將製作過程秀給民眾看,只是得隔著防彈玻璃,這並非要拒人於千里之外,而是這些鑽石真的太貴了。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梁偉勛) 

※ 歷史上最大規模!這次的上海世博會您怎能錯過~

2010年上海世博會直播

http://www.cctv.com/health/special/zhiboshanghaishibo/index.shtml


婚戒鑽戒鑽石‧珍愛一世 
http://www.珍愛一世.tw/

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