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故事\美元\黃金\創新\求婚推薦\求婚品牌-珍愛一世鑽石
首頁 > 關於鑽石 > 鑽石故事

關於鑽石

珍愛一世鑽石告訴你,韓國人送戒指代表愛你有多深??

韓國人在交往上,有一種表達愛意的做法,一般來說,在和情人交往一百日後,會送給愛慕者一份禮物,一般多以戒指為主,若對方接受,就表願意接納對方,也同意公開這份戀情,同時在戴上這隻戒指時,留意對方把戒指戴在那一隻手指上,也能瞭解到他/她對你的感覺。
 
若把戒指戴在食指上,很可能對方在心底裏根本覺得你配不起他,只能當個過渡期,又或只能接受差遣之用,因為食指通常是用來指使別人做事時所使用的。
 
若把戒指戴在中指上,代表訂情信物,也代表對方對你是真正的接納,也能反映對方期待彼此的關系可進一步發展
 
若把戒指戴在無名指上,這就表示你們的關系非常的深,無名指本身並沒有特別的用途,但最大的用途就是戴上結婚戒指,所以若對方把你所送的戒指戴在無名指上,就表示你們的婚期已近了。
 
若把戒指戴在尾指上,很大可能是你從小就缺乏安全感,並有很強烈戀父情結,若你能對她體貼的呵護,一定能獲得她的芳心。
 
而在韓國的婚禮習俗上,不管在新娘家、新郎家舉行的婚禮,還是在飯店舉行的婚禮,都少不了爲新郎新娘擺設筵席,即新郎、新娘接受「大桌」,這是來自舊式婚禮的傳統禮儀。大桌會上擺放各種食品,其中最顯眼而有特色的是嘴裏叼著紅色尖椒的一隻蒸熟的整隻公雞。公雞象徵婚姻之喜,紅色尖椒則象徵新郎新娘心心相印,多子多福。之後新郎在喝完伴郎斟的三杯酒後,會要求把大桌上的食品每樣都盛出一點,以便敬獻給父母品嘗,此爲「打奉送包」。此外新郎的飯碗裏會放入三個剝了皮的熟雞蛋,但新郎只能吃半碗飯和一兩個雞蛋,剩下一半留給新娘吃。
 
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