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故事\美元\黃金\創新\求婚推薦\求婚品牌-珍愛一世鑽石
首頁 > 關於鑽石 > 鑽石故事

關於鑽石

珍愛一世鑽石告訴你,衝動型和活潑型的人該如何選擇項鍊??

如何選擇不同的珠寶項鍊,可先從你的個性來分析。
 
所謂個性,可分為沉穩與活潑,敏感和木訥,細膩和粗獷,成熟與天真等都是個性的表現,這說明每個人的個性是不相同的。
 
珠寶項鍊在材質上、色彩上、質地上、設計款式上、工藝上的不同,加上項鍊佩戴方法的不同組合,所帶給人們的感覺都不會相同的。衝動型和活潑型的人,在選擇項鍊時有何差異!!
 
1.衝動型,這類型人一般是直率,熱情,反應靈活,但自製力較差,經常處於興奮狀態且易於衝動,情緒急躁,辦事粗心。以男性來說,選擇項鍊上,適合色彩單純,造型簡練,粗獷的項鍊,這樣既可烘托出豪爽,奔放的男子氣概,也可體現出穩重和厚實的成熟感。而就女性而言,則需選擇細緻精巧的項鍊,比如可搭配翡翠項鍊,珍珠項鍊,綠色碧璽項鍊,淺色藍寶石項鍊等,這樣可增強女性的文靜溫柔的美,一改衝動急躁的形象。
 
2.活潑型,這類型人,一般是情緒飽滿,精力充沛,活潑好動且熱情。以男性來說,選擇項鍊上,適合色調明快,烘托力強的項鍊,如鑽石項鍊,深色紅寶石項鍊,藍寶石項鍊,貓眼石項鍊等。而女性而言,則需選擇色彩 柔和,質地濕潤的寶石項鍊。淺綠色翡翠項鍊,月光石項鍊,粉紅色碧璽項鍊,芙蓉石項鍊,粉色珍珠項鍊,孔雀石項鍊等,都可襯托活潑型女性在熱情中透出寧靜與纏綿的情懷。
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