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故事\美元\黃金\創新\求婚推薦\求婚品牌-珍愛一世鑽石
首頁 > 關於鑽石 > 鑽石故事

關於鑽石

珍愛一世鑽石告訴你,不同性格如何挑選珠寶項鍊??

心理學家發現,不同性格的人對不同的項鍊形狀會有一種特別的偏愛,在項鍊款式的選擇方面也能表現出來。例如,活潑好動的發性,通常會選擇小巧、呈幾何圖案的明快型項鍊;溫順柔和的女性,則愛富於曲線美或流線型的項鍊。

 
喜歡圓形項鍊的女性較傳統,家庭觀念強,有一定依賴性,但比較知足,性格恬靜。喜歡圓形款式項鍊的男士,性情溫和,親切、平易近人,具強烈的責任感給人一種安全感。
 
鍾情於橢圓形項鍊的女性,具有較強的獨立性和創造性,不論在生活還是在事業上,都顯得與眾不同,鍾情於橢圓形款式項鍊的女性往往得到上司的欣賞和重用。鍾情於橢圓形款式項鍊的男士方面,富有正義感,具有較強的領導能力,易取得朋友和群眾的支持。

偏愛心形項鍊的女性情細緻、體貼入微,而且浪漫活潑,感情豐富,富於女人味。而偏愛心形項鍊的男士則熱情大方,樂於助人,對愛情執著,具有很強的社交能力。
 
偏愛長方形或方形項鍊的女性,生活嚴肅認真,做事進進有條,坦誠、堅強。而偏愛長方形或方形項鍊的男士則處事沉穩,具有很強的洞悉能力,愛理智行事,精力充沛。
 
選擇梨形項鍊的女性,多為追求時尚的現代女性,容易接受新鮮事物,勇於探索,具有較強的適應能力。選擇梨形項鍊的男士方面,稟性坦誠、外向,能尊重他人。
 
偏愛橄欖形項鍊的女性具很強的事業心,大膽外向,愛接受挑戰。偏愛橄欖形項鍊的男性則具獨創性,喜歡標新立異,追求刺激,不易受人影響。
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