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故事\美元\黃金\創新\求婚推薦\求婚品牌-珍愛一世鑽石
首頁 > 關於鑽石 > 鑽石故事

關於鑽石

珍愛一世鑽石告訴你,平靜型和柔弱型的人該如何選擇項鍊??

如何選擇不同的珠寶項鍊,可先從你的個性來分析。
 
所謂個性,可分為沉穩與活潑,敏感和木訥,細膩和粗獷,成熟與天真等都是個性的表現,這說明每個人的個性是不相同的。
 
珠寶項鍊在材質上、色彩上、質地上、設計款式上、工藝上的不同,加上項鍊佩戴方法的不同組合,所帶給人們的感覺都不會相同的。平靜型和柔弱型的人,在選擇項鍊時有何差異!!
 
1.平靜型,這類型人,一般是傾於平和,內向,但也有固執刻板的一面,且有些平靜型的人不善交際。以男性來說,選擇項鍊上,適合光彩較強的如鑽石項鍊,紅寶石項鍊,祖母綠項鍊,金紅石項鍊等,這樣可以塑造主動,熱情的形象,並能增添陽剛之氣,改善外觀形象。而女性而言,則應保持其較優雅含蓄的一面,可選擇搭配色澤較平和的,如淡紅色榴石項鍊,淺色碧璽項鍊,紫晶項鍊,白色珍珠項鍊等,以充分展現女性恬靜,細膩的美和溫柔。
 
2.柔弱型,這類型人,一般是多愁善感,性格柔弱,傾於嚴重內向,對事物的體察極細緻,忍耐性和自製力都極強。同時柔弱型的人又有清高和過分孤僻的傾向,易讓人感 到難以接近。以男性來說,選擇項鍊上,適合色彩飽和度高,鮮明,亮澤的珠寶項鍊,以改善形象,增強熱情和活力,可選擇搭配歐泊項鍊,紅寶石項鍊,青金石項鍊,紅翡項鍊,珊瑚項鍊等。而女性而言,為了於寧靜中增添活潑,嚴肅中透出天真,可選擇搭配海藍寶石項鍊,大紅尖晶石項鍊,鋯石項鍊,紅色碧璽項鍊等,可更顯嫵媚可愛的柔情。
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