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一世鑽石‧PIAGET 織就寶石華裳--巴黎古董雙年展今登場
首頁 > 關於鑽石 > 活動報導

關於鑽石

PIAGET 織就寶石華裳--巴黎古董雙年展今登場

   【 2012/09/14-蘋果日報(Apple Daily)】
( PIAGET 織就寶石華裳--巴黎古董雙年展今登場 )

第26屆巴黎古董雙年展現正於巴黎大皇宮的玻璃穹頂下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古董、藝術與頂級珠寶愛者齊聚,而 Harry Winston 櫥窗中展出的60.14克拉鑽石項鍊、95克拉藍寶石戒指、超過60克拉視母綠項鍊與 40克拉 D-IF 梨型鑽戒等難得一見的稀世珍寶吸引了所有人駐足欣賞,驚豔於這些寶石不僅是大,而且顏色品質均高,展現傳承自 Harry Winston 先生挑選寶石的精準眼光。

Harry Winston 總裁 Frederic de Narp 對於以唯一一個美國頂珠寶品牌身分參與巴黎古董雙年展感到相當興奮,「Harry Winston 參與巴黎古董雙年展已經有相當悠久的歷史,對於能持續地受邀參加此盛會感到相當榮幸。」而 Harry Winston 錦領系列中的 Mrs. Winston 項鍊,更超越其他品牌被法國重要時尚媒體 Figaro 報選中,登上巴黎古董雙年展特刊封面。

Harry Winston 從歷史檔案找尋靈感創作,如等級 D-IF、重達 60.14 克拉梨型鑽石項鍊,如波浪般的設計是源自 1960 年代品牌為名鑽「泰勒 -波頓」所畫的設計圖稿。全新發表的 Water 系列以品牌對大自然的愛好為靈感,捕捉「水」的各種姿態,加入過去較少使用的彩色寶石,如土耳其石,但事實上 Harry Winston 曾以土耳其石鑲嵌在為伊朗皇后 Farah Diba 製作的王冠上,仍不偏離 Harry Winston 的品牌傳承。


監測單位 - 潤利艾克曼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婚戒鑽戒鑽石‧珍愛一世 
http://www.珍愛一世.tw/
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