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 祖母綠擄獲女人芳心
首頁 > 關於鑽石 > 活動報導

關於鑽石

BVLGARI ╳ 祖母綠擄獲女人芳心

引進哥倫比亞祖母綠 用珠寶打造 甜蜜生活

國際知名色彩權威機構 Pantone 公布今年度主流色彩為祖母綠色( Emerald Green),還有什麼能比配戴祖母綠更呼應時尚趨勢?被譽為「彩色寶石之王」的寶格麗,近期便引進多件頂級的哥倫比亞祖母綠祖母綠作品,未經處理的天然色澤,勢必讓藏家趨之若騖。
 
祖母綠珠寶展現尊貴但不容易駕馭,因此翻開女明星珠寶史,向來是個性、有想法女星最愛,其中最有名的莫過傳奇巨星伊麗莎白泰勒,傳聞因為她的眼珠是灰綠色,祖母綠最能襯托她的眼睛,因此深獲她喜愛。她與李察波頓的愛情信物便是由寶格麗打造的祖母綠鑽石胸針,今年初也曾隨泰牟主題珠寶一起來台展出。
 
性感不羈但又充滿愛心的安潔莉娜裘莉也是祖母綠愛好者,她曾經捨任何飾,只配戴一對超大的梨形祖母綠耳環,驚豔紅毯。她也選擇碩大的寶格麗祖綠戒指,與白色禮服相得益彰。另外如知性路線的老牌影星海倫米蘭也曾配!寶格麗祖母綠戒指出席盛會。
 
今年初寶格麗(BVLGARI)以巨星為主題的頂級珠寶展,創下近年來最病眼的銷售成績,顯見頂級珠寶市場不似其他精品受到景氣影響。
 
進入各大品牌高級珠寶巡展旺季,寶格麗乘勝再引進以「Dolce Vita 甜蜜生活」為設計靈感的哥倫比亞祖母綠作品。義大利人嚮往戰後 1950 至 60 年代所謂的「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期間,義大利知名電影也以此為名,當時崇尚自我風格的態度,也正是寶格麗珠寶設計特色,新作動輒50克拉的主石,加上華麗大膽的線條,讓人見識品牌彩寶的獨特和持續追求創新的魅力。


監測單位 - 潤利艾克曼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婚戒鑽戒鑽石‧珍愛一世 
http://www.珍愛一世.tw/

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