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一世鑽石‧2010年3/5~3/9【香港國際珠寶展】開始囉
首頁 > 關於鑽石 > 活動報導

關於鑽石

2010年3/5~3/9【香港國際珠寶展】開始囉

亞洲最大春季珠寶展之香港國際珠寶展

將於2010年3月5至9日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出 

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珠寶展是亞洲首屈一指的珠寶業盛會,為期5 天,為買家締造閃爍生輝的採購良機,協助業者擴展業務,不容錯過。香港國際珠寶展是全球三大珠寶展之一,為買家提供上佳平台,採購新款珠寶首飾,建立新的 業務關係,鞏固現有人脈商網。香港國際珠寶展歷久長青,光芒更亮,證明大會組織完善,籌辦有方。

2009年,共有46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350家商號參展,其中包括22個地區展館及組織展館。這些展館分別由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及業界協會設立,陣容鼎盛,向來是珠寶展的重要元素,備受買家注目。

香港國際珠寶展在全球珠寶業舉足輕重,世界各地買家慕名而至。珠寶展於2009年舉行時,吸引約30,000名來自124個國家和地區的買家出席,包括進口商及批發商,而零售商則由百貨公司、珠寶店以至設計師及造型師,不一而足。

香港國際珠寶展於2010年踏入第27屆。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擴建工程完成後,展覽場地更加完善寬敞,為珠寶展提供更理想的展覽環境。2010年,珠寶展闢設全新展區「瑰麗珠寶館」,為買家帶來更多驚喜。  

第11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 

第11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為進一步提高香港珠寶的設計水平和品質及鼓勵新穎的創作意念,香港貿易發展局與香港珠石玉器金銀首飾業商會、香港珠寶玉石廠商會、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及香港鑽石總會將再度攜手,舉辦第11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以豐富展覽會內容,並促進港製珠寶在本地及海外的銷路。

資料來源 香港貿易發展局

http://hkjewellery.hktdc.com/dm/enew/issueos_c.htm

婚戒鑽戒鑽石‧珍愛一世
 
http://www.珍愛一世.tw/

 

珠寶新聞 活動報導 學習新知 鑽石故事 認識GIA 關於鑽石 黃金價格